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

2013 錄取學生的心得文- W-H Liu


認識W-H是透過之前學生Jason Chu & Mei Yang 介紹的,

W-H 是他們在Boston念語言時認識的朋友,

想要往Dance領域繼續進修,

剛開始和W-H諮詢時, 我有坦承我沒有做過MFA-Dance的學生, 但是藝術學院我有做過滿多設計系 (Design), 電影(Film Studies)還有音樂(Music)科系的學生

所以W-H一剛開始也有詢問其他同業, 很感謝上帝最後讓W-H選擇了世界通

合作的過程中, MFA-Dance需要花很多時間做作品集, 我們會一一列出各校的作品集要求, W-H都會照著規定錄成DVD或是上傳到網路的平台上

當然我也可以欣賞到W-H美妙的舞姿

時間過得飛快, W-H也順利進入University of Utah的MFA-Dance Program..

今天我也收到她來自Salt Lake City的 postcard... 心裡面滿是感動~W-H我們一起加油囉 ^^"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搜尋此網誌

金榜題名!!

<Hot!!!>2019秋季一般式錄取金榜(until 06/05/2019)

編號 學生 科系 錄取學校 1 SL CHEN MS-Electrical Engineering No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