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

2013 錄取學生的心得文- C-C Yeh


認識C-C 是一個上帝安排的恩賜..

C-C原本先找上了一間同業諮詢..但她想要多詢問一下才做最後的決定

結果她的朋友幫她介紹了世界通

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就滿投緣

常常話夾子打開, 聊很多

C-C是一個很活潑外向的女孩

她是申請Law School 的LLM program 之後邁入專業的法律之途~

LLM的申請和一般其他programs的申請較為不同

是透過一個整合的申請系統LSAC 來做每間學校的申請 (除了一些少數學校以外)

當然C-C後來也申請到好多學校

她選擇了USC(南加大)

C-C和我不只是代辦和學生的關係

我們也分享一些美食/生活的經驗.. 我還記得我推薦她一個買鞋的網站..

她很開心地還買了好幾雙~

每個學生在我的生命中都扮演很特殊的角色.. 也因為這些生活點點滴滴的小故事, 不斷地讓我繼續堅持下去

C-C寄來了她眼中的USC, Los Angles 洛杉磯(天使之城).. 她總是很樂觀的努力生活著~~ 很替她開心~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搜尋此網誌

金榜題名!!

<Hot!!!>2019秋季一般式錄取金榜(until 06/05/2019)

編號 學生 科系 錄取學校 1 SL CHEN MS-Electrical Engineering No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