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

2011遊學代辦心得- Jason Chu

幾天前 BBS(批踢踢)討論要不要找代辦, 以及該如何找適合自己的代辦~~~
我的學生Jason 寫了一封信給我, 希望我可以把它張貼出來.. 給有需要找代辦的人參考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認識世界通羅姊 可以回溯到兩年前了
當時我和妻子想要找些有關語言學校以及碩士 (申請藥學系)的資訊
在幾間代辦中心的網站和blog留言
多數代辦中心都只是回答我 "你先去讀語言學校..之後就會知道了.."
但是世界通是" 先找了滿多有關藥學系的學校資訊給我"讓我參考~~
並加入我們的臉書
有即時的問題都可以和羅姊立即聯繫~~
一開始我本來還有點猶豫是否給她辦~~ 但我感受到她是先先解答我的問題..
而不是一昧地推我去哪間語言學校..
後來我們也順利到Boston就讀語言學校,另外也同時間準備托福..
在申請碩士的過程中, 推薦信和讀書計畫等資料.. 雖然是間隔兩地~~她也是一一幫我準備..
最後儘管我有申請到Boston這邊的碩士, 但因為家裡的一些原因.. 要離開東岸去西岸.. 所以最後就選擇放棄已申請到的碩士~
還記得在申請時~過程中發生了一個小插曲~
當時因為舊學校的一些疏失..把我的SEVIS status提早轉到了新學校..
但由於我後來不要去讀這間新學校, 所以必須把SEVIS再轉回來...
在兩間學校的協調中, 因為那時每天都會在臉書上和羅姊確認有關SEVIS的情形~
其中有件事情我印象很深刻, 有天因為我們跑去看球賽, 羅姊找不到我們..就很緊張的直接打我美國手機...問處理的情形..
我回她說" 我們今天出來看球賽了.."晚點才會回去上臉書.. 到時再告訴妳..長途電話費很貴".. 我當時就明白她總是會神經兮兮的擔心很多事情..
後來羅姊都有協助我幫兩間學校聯繫順利的把SEVIS轉回來~
因為羅姊的熱心,當我弟想要出國念語言時, 我也馬上請羅姊處理, 另外還有一些認識的朋友, 我都介紹給羅姊, 他們也都和羅姊變成好朋友~
現在我已經在加州了... 也即將完成我的學業..... 我很高興在這過程中選擇了世界通.. 因為她不僅是我的代辦.. 也是會關心我和妻子的朋友..

Jason Chu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搜尋此網誌

金榜題名!!

<Hot!!!>2019秋季一般式錄取金榜(until 06/05/2019)

編號 學生 科系 錄取學校 1 SL CHEN MS-Electrical Engineering No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