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

<諮詢分享> 該如何選擇呢? 世界通v.s.The Others??

連續幾次諮詢下來

有些同學都會誠實地告知

他們找了很多間留學代辦中心詢問

有些告訴我一切都還在考慮中

而有些很遺憾的沒有選擇我們

在暑假時我諮詢了一兩位學生

是我非常渴望能夠合作的

因為我有信心可以讓這個申請過程順利,又可以讓他們錄取理想學校

我誠實地向上帝禱告我希望他們能夠成為我的學生

但後來他們還是選擇了別人

內心難掩失落

但還是希望他們能夠申請到理想的學校

在這些諮詢當中有個同學很天真地問我

要怎麼選擇代辦呢??

市面上的確有很多的代辦中心

代辦各個國家的都有

很多美其名說有客戶數量限制

但看著他們的錄取金榜就會發現

光是留學美國案件一個秋季還是接了幾十個至百個

我不大清楚他們的接案限制是從多少數量開始

但我知道凡是公司都有營利的壓力

這也是後來我選擇做工作室的原因

因為我覺得教育服務和商品服務有其本質上的不同

坦白說從事留學顧問業

若要從頭到尾談說這當中的取捨和甘苦

真的說上三天三夜也說不完

仔細數數自己從開業到現在的客戶數量(7-8年), 若不包括早期服務大陸的學生

還有一些同業委託協助的案子

大概完成了三百多位到四百位學生

從早期一聽到學生聲音就可以想起名字

到現在有些人和事..都模糊了

這些年的確累積了一些經歷

還是希望世界通能夠走出自己的路

和每位同學維持朋友的關係

即便是留學申請結束了

我們依舊希望能夠和學生維持互相關心, 互相打氣加油的關係

由於我們已經成立即將八年

看著很多同學已經學業有成~成家立業

在世界通臉書粉絲專頁上http://ppt.cc/8fPY 

我們不定時的會提供一些留學生活上的訊息

藉由這個平台和同學互動

感覺是一種老朋友的關心

更是世界通成長歷史的見證

附上2011年Postcard來自Serene Yeh  from a place I like very much (San Francisco)

P.s 這兩天我會放上Serene和我們的故事 ^^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搜尋此網誌

金榜題名!!

<Hot!!!>2019秋季一般式錄取金榜(until 06/05/2019)

編號 學生 科系 錄取學校 1 SL CHEN MS-Electrical Engineering Nor...